【PCB事件绝密档案】

【新闻摘要】

2458年7月30号,位于B市的天堂俱乐部(Paradise Club)发生了一起屠杀案件,警方称死者们的死法千奇百怪,有的人像是被野兽撕咬致死,有的人则像是从身体内部炸裂致死,而有的人则是被巨大的利器贯穿致死。现场没有发现任何凶器、野兽的脚印,甚至没有任何有关于凶手的线索。据警方透露,这一起事件将交给特调处来处理。

【撒尔西特调处资料】

我们将这一起事件成为PCB。在用仪器的分析后,我们了解到这些被害者们都死于撒尔西之手。根据调查我们发现一个共同点——这些人都是来自于■■■研究所的员工,而且他们利用这个俱乐部来搜集实验品。

我们在俱乐部里的监控室发现一段损毁的录像,在AI-57的修复下得到如下的视频,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凶手的外貌以及他的能力。我们会依照■■■研究所的资料来查找到这个人的来历。

我们让AI-57来分析这个实验体的能力,它给我们的答案是——无法识别。这个结果是前所未有的,巨大的数据库中竟然无法查找到相匹配的能力。我们猜想这个实验体能力并不是依靠自身觉醒的,而是通过■■■■■的神赐所获得的。这个人也许就是■■■■■的突破点……

评论
热度(5)

© 旧图存档账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